疑不滿父親家暴失智母 永和男狠心悶死再分屍

新北市永和傳出駭人聽聞的分屍案,嫌犯疑似不滿父親,不斷向家裡要錢,加上對母親言語暴力,才會狠心殺害父親,根據了解,上個月28日,嫌犯就將父親悶死,伴屍九天後,發出屍臭,才開始分屍,棄屍過程發出聲響,一度引起附近民眾注意。

更多新聞: 黑影從屏東大橋上落下!機警海巡「1秒跳海」驚人真相曝光

大半夜拖著黑色行李箱,就在巷弄裡來回走動,特別醒目,詭異行徑陸續曝光,嫌犯把父親分屍後,帶到住家附近的瓦磘溝丟棄,隨後回家騎車,將用來裝部分遺體的收納箱,隨手丟在路邊,警方案發後找到收納箱,但行李箱卻不翼而飛,不排除遭到不知情民眾撿走,只是嫌犯以為棄屍過程沒人發現,早就被附近民眾看在眼裡。

嫌犯來到水源橋就把遺體陸續往橋下丟,發出的聲響還因此驚動附近住戶。

永和男狠心肢解父親 民眾目擊半夜拖行李箱

目擊棄屍民眾說,「行李箱搬起來放在這邊,蓋子打開之後再倒下去,再蓋回來這樣,我以為是模特兒賣衣服那個假人。」

警消人員穿著潛水衣下到瓦磘溝,拿出長竿搜索,果然就在下游處找到遺體其他部位,根據了解,嫌犯當時棄屍地點,就在永和中和路自家附近,部分遺體順著瓦磘溝,流了650公尺才被發現,而第二尋獲地則距離棄屍地點將近一公里,包括其他沒被發現的部位,以及作案兇器,全都仍待打撈。只是嫌犯為何狠心分屍,他供稱因為不滿父親長期針對母親言語暴力。

永和男狠心肢解父親 民眾目擊半夜拖行李箱

嫌犯做完筆錄,被送往地檢署複訊,依舊低調不語,根據了解上個月28日,嫌犯趁父親午睡,拿枕頭將他悶死,伴屍九天,這個月6日傳出屍臭,拿了刀械分屍,隔天透過行李箱步行棄屍,8日部分遺體被人發現,分屍案才曝了光。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說明,「經本分局專案小組攻堅之後,當場就承認他殺害其父親,因不滿他父親長期對其母親,語言上的羞辱,所以才憤而行兇再肢解棄屍。」

嫌犯坦承犯行的第一時間,擔心母親沒人照顧,母子一度抱頭痛哭,警方透過DNA比對,確認死者的身分就是嫌犯父親,雖然供稱是父親,長期對失智的母親言語暴力,但全都是一面之詞,全案仍有諸多疑點,等待釐清。

(民視新聞/黃國誠、吳培嘉、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人幕後指點?  新店槍擊槍手遣返突癲癇發作 最快週五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