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中心新年賀卡好萌!Q版李智凱、楊勇緯圍爐賀新春

今年東京奧運,台灣健兒表現亮眼,總計在十個項目拿下二金、四銀、六銅的好成績,國訓中心也特別設計以十個項目的「Q版運動員」一起圍爐,製作了新年賀卡,象徵十全十美,而賀年卡中可以明顯辨識出的李智凱、楊勇緯都說,真的好可愛。

更多新聞: 草莓產季稍遲到!巧碰元旦.春節連假

延後一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台灣健兒表現亮眼,總計在十個比賽項目拿下二金、四銀、六銅的好成績,在光榮返國後,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在府內,接見這些台灣英雄。

國訓中心新年賀卡好萌! Q版李智凱.楊勇緯圍爐賀新春

奧運結束,這些國手們有的出國征戰,有些持續訓練,而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國訓中心也特別以十個奪牌項目為主,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賀年卡。

看看這張賀年卡,十位選手Q版的選手在圍爐,各個項目都可以明顯來辨識,象徵的就是十全十美。

國訓中心秘書郭玟均說,「十人桌為主,那這一次的奪牌,也剛好是十個項目,圍爐代表我們的團結,我們因為有團結才可以抗疫成功。」

國訓中心新年賀卡好萌! Q版李智凱.楊勇緯圍爐賀新春

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表示,「透過我們這個卡片能跟關心所有,國訓中心的選手的這些,可以講說民眾或者是夥伴大家一起來分享。」

第一次以選手為主體來設計,強調是項目而非特定運動員,不過眼尖的一看就知道自己是主角。東京奧運體操國手李智凱說,「透過這個機會跟大家凝聚在一起,團結力量大我在這裡」;東京奧運拳擊國手黃筱雯也笑說「我還在裡面在這裡很可愛,旁邊還坐了兩個帥哥。」

國訓中心新年賀卡好萌! Q版李智凱.楊勇緯圍爐賀新春

東京奧運跆拳道國手羅嘉翎表示,「下面這個應該看起來很像是我,感覺上是體育界不分項目,凝聚在一起的那種力量。」不僅在國訓中心內的選手看的很開心,就連剛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拿下金牌,回到國內的楊勇緯都直呼,「實在太可愛了,把我們畫的非常生動活潑」。東京奧運桌球國手鄭怡靜則認為,「覺得這個卡片設計的非常溫馨,然後也有被重視的感覺。」

國訓中心新年賀卡好萌! Q版李智凱.楊勇緯圍爐賀新春

國訓中心說,過去一整年大家團結抗疫、努力備戰,才能在奧運拿下好成績,因此也希望透過這張卡片來向選手致敬,同時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民視新聞/莊順發、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舞者高喊「他不是現行犯!」 壽星被「綁鋼管」上街遊行嗨翻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