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大公投「同意vs.不同意」白熱化 黃偉哲曝雙方拉鋸:我們有信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街頭進行公投宣講。(圖/民視新聞)

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進入最後倒數之際,民進黨今串連全台縣市首長在街頭進行宣講「四個不同意」。不過,有媒體民調指出,反萊豬及公投綁大選兩項獲過半民意支持,反觀「三接議題」和「重啟核四」呈現拉鋸。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不管是差距多、少,都是陸續「接近中」,這是不爭的事實,他也一再重申,不管在非核家園、公投綁大選等,「我們都是有信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男將家暴父「殺成人彘」藏9天 鄰居曝曾蓋違建、偷電:性格較自私

民進黨中央黨部攜手台南市黨部,串連全國連線「四個不同意公投宣傳」,黃偉哲今天一早也與市黨部主任委員潘新傳,以及立委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王定宇等人站在東區小東路與中華東路口進行「四個不同意」宣講。


快新聞/四大公投「同意vs.不同意」白熱化  黃偉哲曝雙方拉鋸:我們有信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民視新聞)


近來有媒體最新民調指出,反萊豬及公投綁大選兩項獲過半民意支持,反觀「三接議題」和「重啟核四」呈現拉鋸。黃偉哲受訪時坦言,現在有民調陸續出爐,但不管是差距多、少,都是陸續「接近中」,這是不爭的事實。

黃偉哲說,還是要必要繼續跟民眾「解釋清楚」,特別是進入最後倒數的日子,不管是從投票率、民眾關心程度,往往都可能受到社會事件影響,但都要跟民眾繼續闡述。他強調,不管在非核家園、公投綁大選等,「我們都是有信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RCEP明年啟動 莫讓公投壓垮台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