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詹子賢笑「隔壁床阿伯」 李振昌澄清不是自己:無法教指叉球
李振昌今天發文報平安時說,「隔壁阿伯」真有其人,但不是自己。(圖/兄弟Fans Club)

剛拿下中華職棒32年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的中信兄弟詹子賢入院手術清除骨刺,球團昨天證實,同隊的「小李飛刀」李振昌也跟詹子賢到醫院手術,清除右手肘關節骨刺。詹子賢發文笑稱李振昌「隔壁病床阿伯」,但李振昌今天發文報平安時說,「隔壁阿伯」真有其人,但不是自己,並說自己沒辦法教詹子賢指叉球,因為那不是自己的決勝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投書嗆蔡政府「台灣已是不自由的民主」 政院反擊了

中信兄弟球團昨日證實,李振昌與詹子賢於7日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手術,主要為清除右手肘關節骨刺,手術非常順利,請球迷朋友不用擔心。球團感謝醫院安排李振昌與詹子賢住在相同病房,詹子賢更發文笑稱李振昌是「隔壁病床阿伯」;總教練林威助也前往探視兩位子弟兵,李振昌與詹子賢術後狀況良好,目前預定於兩週後回診觀察狀況。

李振昌今天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術後在家休養的影像跟球迷報平安,他說,總算達成總冠軍的目標 ,自己也能安心的去清除手肘骨刺。李振昌提到,到了總冠軍戰時狀況很好,那時我的手居然完全不痛「很神奇」,還有很多人都問他「你真的要開嗎」。

李振昌感謝醫護團隊的協助,還有球隊防護員們的細心照顧,接下來會開始復健,「大家明年春訓見」。

對於被詹子賢笑稱是「隔壁病床阿伯」,李振昌澄清「隔壁床阿伯真有其人,但不是在說我啦」。他說,自己還無法教詹欸(詹子賢)投指叉球,「因為那不是我的決勝球!」

快新聞/被詹子賢笑「隔壁床阿伯」 李振昌稱不是自己:無法教指叉球

李振昌今天發文報平安。(圖/截取自李振昌 C. C. LEE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控涉「六四」集會案 黎智英等3人煽惑及非法集結罪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