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運動會》「豬」隊友來挑戰  竟然說:畫面很亂 要嵐減隊員?!

《嵐的運動會》本週播出第十三集。日本人的習俗甚多,也都會將各種習俗制定節日。其壽司舉世聞名,節目播出剛好是日本的「壽司日」,主持群也分享對壽司相關的事情。

相葉表示,前不久才吃過迴轉壽司,但比較不一樣的竟發現有炸牡蠣的軍艦卷,讓他覺得很驚豔,這個是他在壽司店較少看到的。松本潤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壽司,回憶與家人掃墓時都會一起吃壽司,而且印象中只有那個時候才吃得到,所以特別喜歡吃壽司。另外,松本又被問到,不是也很喜歡鰻魚嗎?松本表示一開始並沒有喜歡,只是再次看到時覺得還不錯!松本形容吃鰻魚的感受,讓大家覺得好像「愛情連續劇」,引來大家一陣笑聲。

今天的對戰來賓是「針千本軍團」,清一色是女性組團。比賽「氣球射擊」第一回合時,兩隊分數有些差距,隊員春菜竟要求嵐隊要少一人才可以!嵐隊問起為何要這樣做,春菜表示,因為「畫面太混亂了!」咦!讓嵐隊覺得這個理由不可思議,並對春菜開玩笑說:「我想吃薑燒豬肉!」春菜表示:「我又不是豬,不要對著我講!」嵐隊起哄春菜,你只要說謝謝就好了,不要再爭執了!於是春菜可愛的回答:「謝謝!」另外,在第二回合時,春菜再度提出嵐隊少一人的抽籤建議,沒想到嵐隊一抽是兩個人要退賽!讓嵐隊覺得對戰隊有種來陰的感覺!春菜表示:「演藝圈就是這樣啊!」而嵐隊追加來賓是北川景子,在嵐隊人數愈來愈少的情況下,表示將全力以赴,並歡呼口號:「我們不會輸給豬的!」笑翻全場。

今天對戰來賓「針千本軍團」雖是一清色女軍團,但是與嵐隊一來一往的幽默對話,帶動整集節目氣氛,到底可否挑戰成功來個歷史性的一頁呢?本週六晚間七點民視無線台《嵐的運動會》加油看比賽囉!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