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續任行政院長到明年底? 蘇貞昌:1218出來投票!台灣未來才重要
蘇貞昌表示,我的未來不重要,台灣未來才重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大公投即將在12月18日舉行,如今有消息指出,不管公投結果為何,蘇貞昌將繼續擔任行政院長,任期至少會做到明年底。對此,蘇貞昌今受訪回應,「我的未來不重要,台灣未來才重要」,呼籲全國民眾12月18日站出來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立陶宛友台立場 北京政府要求跨國企業和立國「停止商業合作」

年底四大公投結果後,明年將迎來2022年縣市長大選,然而行政院長蘇貞昌閣揆之位是否會有異動,也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外界傳出,不論公投結果如何,蘇貞昌將繼續擔任行政院長,任期至少會做到明年底。

對此,蘇貞昌今受訪回應強調,「我的未來不重要,台灣未來才重要」,這次四大公投案牽涉的正是台灣未來,包括台灣是否能穩定供電,是否能繼續與國際做貿易、參加國際貿易組織,國內經濟是否能繼續強勁成長等,都攸關此次投票結果,呼籲全國民眾12月18日站出來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不會亂下去,台灣更有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糗!2少女擠進賣場推車拍抖音 結果卡住報案消防一看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