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宣布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 林華韋18:00再上火線說明
林華韋18:00再上火線說明。(圖/擷取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人事大改組,「富邦少主」蔡承儒卸任領隊,由台灣體育大學前校長林華韋接任領隊。林華韋今(9)日稍早也證實,總教練洪一中將卸下兵符,轉任顧問一職,但不會離開球隊。林華韋將於晚間6時透過視訊與媒體進行對談,是否會談及總教練接任人選及教練團名單引發關注,《民視快新聞》也將全程直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殺父分屍案犯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手腳上銬低頭不語


洪一中是目前中職歷史上「執教生涯擁有最多冠軍戒」的總教練,握有7座總冠軍,2019年與富邦悍將簽下3年合約,出任新球季總教練,達成生涯第900勝。但球隊戰績卻墊底,今年戰績也只贏過新球隊味全龍,此外,球隊教練、球員間還屢爆不合傳聞,讓還沒滿合約年限的洪一中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向球團請辭。

富邦悍將新領隊林華韋今上午在視訊記者會上也證實洪一中確定卸下兵符,但將轉任顧問,並不會離開球隊。林華韋也將在晚間6時與媒體進行線上對談,是否會談及總教練接任人選及教練團名單成為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潤寅詐貸472億全案定讞 楊文虎夫婦各判25年、27年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