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永和殺父分屍案犯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手腳上銬低頭不語
今天下午5時,警方解送符嫌至新北地檢署。(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永和區瓦磘溝無頭無四肢浮屍案,警方鎖定符姓嫌疑人將他拘提,符嫌供稱是不滿父親對母親言語粗暴,才悶死對方,消防大隊今天在棄屍點瓦磘溝下游附近的保平路352巷處找到死者頭顱。今天下午5時,警方將符嫌移送至新北地檢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萊豬若過「輸掉台灣未來」! 矢板明夫警告:至少喪失2年國際空間

昨日上午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巷弄的瓦磘溝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遺體,警方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發現符嫌疑似拖著登機行李箱,往水溝內傾倒可疑物品,昨晚到符嫌位在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住處拘提。

符嫌供稱,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對77歲母親家暴才犯案,警方今天持續委託消防局搜救大隊在排水溝尋找頭顱與犯案凶器,消防大隊在棄屍點瓦磘溝下游附近的保平路352巷處找到死者頭顱,將採集檢體送請比對DNA(去氧核醣核酸)身份。

今日下午5時,警方將符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符嫌身穿咖啡色外套,戴上帽子、口罩,手和腳都被上銬,面對媒體提問低頭不發一語走上車。

消防局搜救大隊因天色和水情不利暫停搜尋,明天上午將繼續搜索犯案凶器和剩餘屍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6行者陳修將殺害女友下午交保 頭戴鴨舌帽低頭喊:司法會有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