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遊戲區座椅有高低差 區公所:年底前填平

新北市永和市區內最大的仁愛公園,進行大翻修,兒童遊戲區預計年底前全面開放,但卻有民眾發現,旁邊座椅和遊戲區的水泥地中間,竟然留有一個小溝,而且高低差還不小,最多差了將近10公分,讓不少人擔憂,恐怕會造成民眾跌倒受傷,永和區公所表示,在年底開放前,會將高低差部分填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男當場承認殺父分屍 警揭速偵破關鍵:目擊證人看到嫌半夜丟東西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去年10月,開始針對1500平方公尺的遊戲場進行大翻修,今年5月完工,但由於遊戲檢測機構不足,遊戲場還沒取得合格證明,預計在年底完成檢測,全面開放,只是座椅正下方和遊戲區,同樣鋪設藍色水泥地,但椅子前方的雙腳踩踏處,卻沒有鋪地,泥土和地板就有好幾公分的落差。

(民視新聞/黃恩琳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家暴老父被殺成人彘!上個月才接回永和 返家又對失智妻子施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