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永和逆子「殺父成人彘」 檢察官認罪行重大聲請羈押
今天下午5時,警方解送符嫌至新北地檢署。(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永和區瓦磘溝無頭無四肢浮屍案,警方鎖定符姓嫌疑人將他拘提,符嫌供稱是不滿父親對母親言語粗暴,才悶死對方,消防大隊今天在棄屍點瓦磘溝下游附近的保平路352巷處找到死者頭顱。新北地檢署表示,由於嫌犯有逃亡或湮滅事證之虞,為保全本案刑事追訴、審判,向法院聲請羈押。

更多新聞: 抽菸釀禍?廟旁民宅大火 屋主逃出火場還在抽菸

有民眾昨(9)日於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巷弄的瓦磘溝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遺體,警方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發現符男疑似拖著登機行李箱,往水溝內倒可疑物品,因次昨晚到符嫌位在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住處拘提。

符嫌表示,由於不滿84歲父親長期對77歲母親家暴才行兇,警方今日持續委託消防局搜救大隊在排水溝尋找頭顱與犯案凶器,消防大隊在棄屍點瓦磘溝下游附近身份。

針對該案,新北檢指出,檢察官訊問符男完畢後,認為符男所犯為犯刑法第271條第1項之殺人罪嫌,及同法第247條之第1項之損壞及遺棄屍體罪嫌。其中刑法第272條第1項之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之罪嫌重大,所犯係死刑或無期徒刑之重罪。另外,檢察官認為,嫌犯被告有逃亡或湮滅事證之虞,為保全本案刑事追訴、審判,向法院聲請羈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前鎮民宅火警 祖孫倆受困樓梯口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