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桌K毒、毒咖啡包!13名移工KTV開毒趴被逮

移工來台辛苦工作,卻把錢拿去吸毒!警方接獲線報,在桃園一間KTV,疑似有人群聚吸毒,一查之下,果然發現13名越南籍移工,在包廂內使用毒咖啡包的毒品,而這間KTV,平常大門深鎖,看起來似乎沒有對外營業,原來專做移工生意,提供他們吸毒空間。

更多新聞: 疑不滿父親家暴失智母 永和男狠心悶死再分屍

警方破門而入,衝入KTV包廂突擊檢查,幾名移工想往外跑,全被警方攔了下來。數一數,包廂裡面共有十三個人,都是來自越南的移工,大家唱歌娛樂沒問題,但看看桌上,竟然都是K他命、毒咖啡包等毒品。

滿桌K毒、毒咖啡包!13名移工KTV開毒趴被逮
一測之下,確定無誤,一群人全都被逮!這一起移工吸毒開轟趴的案件,發生在五號凌晨,警方接獲線報,一間看似大門深鎖、沒有營業的KTV,偷偷關起門來做生意,突襲之下,查獲13人,其中一人因為毒品案件遭到通緝,還有一名失聯移工。

滿桌K毒、毒咖啡包!13名移工KTV開毒趴被逮
桃園市專勤隊副隊長李安貴表示,「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目前接獲檢舉指稱,桃園地區某KTV專做移工生意,卻違法提供毒品吸食。」警方調查發現,想要到這間KTV消費,還必須有門路,因為業者怕被查緝,如果沒有熟人牽線,不得其門而入。

滿桌K毒、毒咖啡包!13名移工KTV開毒趴被逮
桃園市專勤隊副隊長李安貴表示,「以歇業為幌子 多次規避警方上門查緝,實際上門禁管制森嚴,並裝設有多台監視器監控,除須由同鄉牽線預約,且出入皆有專人專車接送。」不肖業者大賺毒品的黑心錢,也讓漂洋過海來台灣賺辛苦錢的移工,沾染毒品,等著被遣返。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高人幕後指點?  新店槍擊槍手遣返突癲癇發作 最快週五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