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副發言人力拚與「地方連結」!呂家愷:回歸市民角度傾聽
呂家愷指出,未來將調整社群發文模式,似乎有意加強與「地方的連結」。(圖/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年8月,一口氣新增2位「副發言人」呂家愷、蔡畹鎣,2人過去曾是2018年侯辦成員,當時一度傳出此舉是「侯家軍」為下屆選戰佈局。兩人雖開設粉專宣導市政,不過,對於是否投入下屆選戰皆未公開表態;其中,呂家愷接任副發言人後,參與多次防疫記者會,也積極為市政辯護,更親上火線面對質疑引發關注。今(9)日他指出,未來將調整社群發文模式「回歸市民角度」,似乎有意加強與地方的連結。

更多新聞: 柯昱安遭爆是柯文哲「網軍頭」!「焦糖」嗆什麼時候要查:噁心到極點

呂家愷在臉書寫下「對很多人來說,我是新北市府副發言人,但對我自己而言,更重要的一個身分,我永遠都以一位新北市民而自豪,這裡是孕育我的家鄉,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並持續為我們居住的城市打拼」。

他指出,近期粉專除了分享市政資訊以外,會想要花更多時間「跟大家分享我以一個市民角度,在這座城市裡的所見所聞,提出問題與大家一起討論,希望能更直接、更面對面的,傾聽大家真實的聲音」,呂家愷強調,他進入公部門最原始的初衷,就是希望能為自己成長、居住的鶯歌貢獻自己所學所知,為下一代建立安全、友善的家園,除了為市府發言,也想從「向大家虛心請教開始」。

更多新聞: 顏寬恒喊要「保護台中人的肺」!林靜儀:你真的關心過肺癌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