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會藏! 假書保險箱藏海洛因 毒蟲神情緊張引懷疑 員警識破逮人

台中市刑大追查毒品犯嫌,來到嫌犯住處,搜出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同時也在嫌犯的桌上,發現了一本義大利的旅遊書,但厚度異常的厚,加上嫌犯神情緊張,員警這才發現,這本書根本是,假書保險箱,嫌犯把部分毒品全藏在裡面。

更多新聞: 張洪量立陶宛妻子 成功換肝救回一命

員警驚呼連連,似乎有驚奇大發現,地面上有個保險箱,打開裡面有夾鏈袋,裝的都是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嫌犯竟然把毒品全藏在裡面,只是這款保險箱不一樣喔,封面印上義大利旅遊景點比薩斜塔。

刑大偵二隊長洪緯儒表示,「桌上有一本旅遊書,我們想說這本是比薩斜塔旅遊書,問他說要去比薩斜塔嗎,但嫌犯表情非常奇怪,然後查覺那本書不一樣,然後一看結果是保險箱,我們打開以後發現,裡面放了10幾包毒品。」

真會藏! 假書保險箱藏海洛因 毒蟲神情緊張引懷疑 員警識破逮人

原來是一本書本保險箱,嫌犯以為把毒品藏在裡面,能夠成功躲開員警查緝,還是被揪了出來。實際上,網路不少電商平台都有類似商品,保險箱設計成書本的樣式,再把中間挖空,可以用密碼或者鑰匙開啟。

刑大偵二隊長洪緯儒說,「一般的書都會有一面一面紙張,可是那個厚度比較厚,我們翻一翻翻不起來,才發現是保險箱,我們在問的時候,他整個表情就是吱吱唔唔,回答不出來非常的緊張。」

真會藏! 假書保險箱藏海洛因 毒蟲神情緊張引懷疑 員警識破逮人

警方調查,嫌犯為了躲避追緝,租了四處住所,透過通訊軟體跟買家連繫,這回還用上了書本保險箱,把毒品放裡面,以為萬無一失,卻難逃員警法眼。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張維倩領軍黨內新人 市場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