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展日系品牌推智能家電 打造舒適生活

第33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從12月9日起至12月12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為了打造後疫情新生活,日系家電品牌也推出新家電,打造智能舒適生活。

更多新聞: 要合作先觀察一兩年!《反骨》酷炫曝簽約條件 直言:選團員就像海賊王

日系家電品牌總經理張天來表示,「本次建材展主要是以多領域空間解決方案,提出住宅空間,及非住宅空間的解決方案,開發多項智慧控制系統,並搭載在家電商品上,來滿足消費者,對家的渴望與需求,在後疫情時代下,讓居家生活變得更舒適便利,透過手機就可以同時控制,多項家電設備,藉由場景設定,可以調節最佳溫度,燈光的亮度,替消費者打造智能,舒適居家生活。」

建材展日系品牌推智能家電 打造舒適生活

在建材展中,日系家電品牌也秀出新家電,包括透過手機語音輸入,就能開啟家電設備,或是透過手機App介面,就能調整居家燈光,從客廳、廚房,再到衛浴空間通通行,藉由智能設計,讓居住品質大提升,尤其疫情改變生活,民眾在家時間變長了,即便進入後疫情時代,居家健康及舒適性同樣也重視,看準民眾需求及趨勢,有別於過去,業者今年首推技術和家電結合,重點擺在住宅及非住宅空間,要來搶攻家電商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8歲青澀妹改造!「市場叫賣風」搖身變Lisa 網驚:整個臉白到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