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許瑋甯登記結婚 「舊愛們」紛紛送上祝福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在戲中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3天前去登記結婚,今天(12月10日)對外公布,我們結婚了,擔任證婚人的藍心湄說,要兩人珍惜老天爺給的姻緣,催促要趕快生小孩,曾在戲中飾演邱澤媽媽的方文琳,也送上祝福。

更多新聞: 夢想家週六主場開幕戰 台中迷你蛋開箱戰國王

藝人邱澤、許瑋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傳出好消息。

照片中許瑋甯甜蜜抱著邱澤,露出手上大鑽戒,幸福洋溢,寫下曾說過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就是我們結婚了,原來兩人七號已經登記結婚,還請來好友藍心湄、林心如當證婚人。

藝人藍心湄說,「彼此更珍惜彼此,現在老天爺給的,祝福他們,也是我每天催他們的就是,趕快給媽媽抱孫,生到不能生為止。」

藍心湄催促已經40歲的邱澤、37歲的許瑋甯,改快生孩子,曾在戲中,飾演邱澤媽媽的方文琳,也祝福兒子。

邱澤、許瑋甯登記結婚 「舊愛們」紛紛送上祝福

藝人方文琳說,「兒子啊娶媳婦了,祝福你們,很想趕快看到你們生下的寶寶有多美啊。」

藝人王彩樺說,「一定幸福一輩子,邱澤我也好喜歡他歐哈哈。」

邱澤、許瑋甯登記結婚 「舊愛們」紛紛送上祝福

一定幸福一輩子邱澤我也好喜歡他太迷人。

兩人大方認愛,先前都各有幾段情,曾和邱澤傳出緋聞的藝人楊丞琳、張鈞甯,都說恭喜,許瑋甯則是跟攝影師劉又年結婚,最後離婚收場,交往八年的阮經天,也送上祝福。

先前在台北電影節時,邱澤這句謝謝我的女主角、就讓大家嗅出端倪,兩人互動也很親密。

邱澤、許瑋甯登記結婚 「舊愛們」紛紛送上祝福

當男人戀愛時,成為了當男人結婚時,也讓粉絲、好友分享他們的喜悅。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趕快補上防疫破網! 柯文哲:出問題不要忙著究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