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自組暴力討債集團 全天站崗攔車逼迫簽本票

一名竹聯幫黃姓男子,找堂弟共組討債集團,專門吸收青少年成員,不僅在被害人家門口,24小時站崗,大聲叫罵嗆聲,還當街攔車,拔掉鑰匙,持刀棍追打對方,每討回一筆債務,僅發給小弟,一人500元獎勵。警方在8號上午,將主嫌等10人,全部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外送員偽造車牌 在路上趴趴走!

除暴特勤隊攻堅,用力把鐵門撬開,一開門,所有人魚貫而入,衝進房間內逮人。

看到大批員警,全副武裝上門,嫌犯嚇得自動趴下,雙手抱頭就逮!員警接獲報案,一名竹聯幫雷堂39歲黃姓男子,找來29歲堂弟,組暴力討債集團,不僅到被害人家門口站崗、叫囂,就持武器當街攔車,追著被害人跑,逼迫對方簽本票。

嫌自組暴力討債集團 全天站崗攔車逼迫簽本票

台北市刑大偵查第一隊長曾逸群表示,「黃姓堂兄弟為首之犯罪集團,成員共計有10名,其中有4名是成年犯6名是青少年,這6名年紀最小的只有16歲。」

這對堂兄弟檔,專門吸收青少年幫忙討債,成功追回一筆債務,只能拿到500元報酬,根本把這些小弟,當作廉價勞工,台北市刑大偵查第一隊長曾逸群說,「初步清查今年大概接受,30萬的委託債務,每一筆大概是3萬到5萬左右。」

嫌自組暴力討債集團 全天站崗攔車逼迫簽本票

一舉破獲討債集團,還搜出球棒、掃刀、點鈔機、借據等證物,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警方還要繼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

(民視新聞/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北檢不服今提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