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逃跑!駕駛倒車撞警用機車 開9槍讓他逃了

拒檢逃逸,還衝撞警車!台北市士林區,下午2點多,一名駕駛違規轉彎,在街頭跑給警察追,還倒車撞倒2輛警用機車,警方連開9槍嚇阻,還是讓他逃了,最後肇事車輛,停在3公里外的北投,但駕駛早已逃逸無蹤。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瑞軒科技驚爆內線交易 法院裁定一家四口今2000萬交保

監視器拍下,藍色轎車開到一半,突然煞車,高速往後退,跟在後方的員警,嚇到趕快下車,就看這輛轎車,撞路邊貨車後,往右方巷子竄出去,員警趕快對車輪開槍,還是讓他給逃了。

附近店家說,「警察就有大喊說請他們,就是讓他停止,可是那台車不只沒有停止,還加速往後退,那倒地的警察就趕快,站起來就開槍,可是沒有射中,另外那小客車,就從巷子裡面跑掉了。」

大白天的,聽到撞車聲加上槍聲,附近做生意的店家,放下手邊工作,到外頭一探究竟。

拒檢逃跑!駕駛倒車撞警用機車 開9槍讓他逃了

肇事車輛停在路邊,車上好幾個彈孔,左前輪爆胎,車尾也被撞爛,鑑識人員到場,進行採證!這一起案件,發生在下午2點多,在台北市士林,員警在中正路和文昌路口,執行路檢勤務,這輛車違規左轉,還拒檢逃逸,逃了整整3公里後,駕駛乾脆棄車逃逸。

拒檢逃跑!駕駛倒車撞警用機車 開9槍讓他逃了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說,「該車輛隨後於附近巷弄尋獲,目前已鎖定特定嫌犯,目前積極追緝當中。」

由於這輛車是租來的,警方根據車牌,追查租車駕駛姓名,疑似是一名通緝犯,警方已經加派人力,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帽T殺手」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將送台中看守所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