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新店槍擊案 遣返時癲癇發作 殺手收押禁見

犯下新北市新店區槍擊案的黃姓槍手,8號晚間18時33分,在刑事局2名幹員押解下,從中國廈門遣返回台,結果癲癇發作,送往仁愛醫院救治,台北地方法院,以視訊的方式,剛醫院的槍手開庭,裁定羈押禁見,晚間9點在警方戒護下,將人直送台中看守所隔離房。

更多新聞: 車牌貼膠帶把「C變Q」 外送員恐吃罰單又丟飯碗!

新北刑警大隊長黃壬聰說,「今天晚間經由地檢署,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現在已經羈押獲准,專案小組已經將黃姓嫌犯,移送到台中的看守所羈押,在這案子黃姓嫌犯,在經過詢問以後,對於11/22當天的行蹤,犯案過程已經有所交代,但是對於動機的部分,還是支吾其詞,還是有點避重較輕。」

涉新店槍擊案 遣返時癲癇發作 殺手收押禁見
頭戴安全帽,上班身穿隔離衣,坐在輪椅上,被員警推出來,黃姓犯嫌頭低低,看似相當虛弱,緩慢坐上救護車,要到台中看守所的防疫中心隔離。新北市新店槍擊命案,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8號傍晚遣返回台,10號晚間開了近3小時的視訊羈押庭後,以涉犯殺人重罪,裁定羈押禁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合歡山翠峰路段大火延燒一天 陸空聯手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