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湯下肚搶車大戰! 雙方拉扯上演「仆倒」戲碼

隨著疫情趨緩,街頭打架事件也跟著頻傳!台北市士林區有兩派人馬,共9人,因口角糾紛在大馬路上打起來,其中還有人持空氣槍,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通通逮捕;無獨有偶,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和八德路口,一群人喝酒聚餐完要搭計程車離開,和另一方人馬發生"搶車"大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街上大打出手,最後全被帶回警局偵辦,氣焰全消。

更多新聞: 車牌貼膠帶把「C變Q」 外送員恐吃罰單又丟飯碗!

就看到騎樓裡,有一大群黑衣人,兩方人馬出手出腳,一大清早火氣就很大,你拉我扯還一直打到"仆倒",拳打腳踢不顧旁人眼光,把街頭當成擂台,上演街頭大亂鬥。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所長黃建彰說,「員警到場後迅速釐清,確實有打架的情形,那員警到場後將動手等人,依聚眾鬥毆罪及傷害罪送辦。」

黃湯下肚搶車大戰! 雙方拉扯上演「仆倒」戲碼
事發在9號清晨6點多,台北市復興北和八德路路口,疑似是因為叫計程車時,兩派人馬發生「搶車」大戰,引爆口角衝突,進而爆發全武行;無獨有偶,台北市士林區也發生街頭暴力事件。深夜不睡覺,就看到一群人在大馬路上,互相一陣拳打腳踢,人家是快快過馬路,但這群人卻是邊打邊橫越斑馬線,東西四散一地,其中還有人持空氣槍,行為相當誇張。

9號凌深夜,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上,兩派人馬共9人,其中有一對情侶疑似發生口角衝突,演變成雙方街頭打架事件,警方迅速到場制止,打人的現場全被逮捕。士林分局文林所所長陳柏剛說,「現場逮捕九名犯嫌,查扣兩把空氣手槍,全案九人依聚眾鬥毆,傷害案及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黃湯下肚搶車大戰! 雙方拉扯上演「仆倒」戲碼
歲末年終,本該是好好相聚、過佳節的日子。年輕人血氣方剛,管不住自己的情緒,原本歡樂的聚會,變成傷痕累累、吃上刑責收場,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帽T殺手」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將送台中看守所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