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相識立陶宛籍妻 張洪量組家庭改當作家

張洪量音樂才華洋溢,成名曲包含《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廣島之戀》,首首琅琅上口,但2000年宣布暫別歌壇,2016年復出,進攻小巨蛋開演唱會,當時他帶著一對寶貝兒女登台,兒子鋼琴伴奏,女兒則牽著他的手,太太也上台獻吻,一家人幸福模樣,羨煞不少人,其實張洪量和立陶宛籍太太,是他暫別歌壇後到波蘭認識的,兩人相識相愛已經20年。

更多新聞: 今年國人使用電子逾1500萬人 年增率近4成 疫情下新消費 出門不帶錢!

和莫文蔚合唱的《廣島之戀》,由張洪量作詞作曲,當年可是KTV的必點歌曲,才華洋溢的張洪量卻在2000年時宣布暫別歌壇,10多年後宣告復出,2016年進攻小巨蛋,

張洪量復出歌壇後首度攻蛋演唱會,當時他帶著一對寶貝兒女登台,兒子鋼琴伴奏,女兒則和他手牽手,妻子則是獻吻,一家人的好感情羨煞不少人。

波蘭相識立陶宛籍妻 張洪量組家庭改當作家

歌手張洪量(2016.06)說,「以前我真的是一個浪子,可是自從當了父親之後,我才了解到真正有,無怨無悔的愛。」

曾經的浪子現在是名好爸爸,張洪量除了是知名音樂人也是名牙醫,2000年回歸老本行,隔年他到波蘭在當地認識了立陶宛籍的妻子,兩人在2008年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張洪量在暫別歌壇這段時間,有了美滿家庭,還出書當作家,張洪量不只會寫情歌,還創作過不少批判性歌曲。

波蘭相識立陶宛籍妻 張洪量組家庭改當作家

張洪量很有自己的想法,年輕時當了5年牙醫後跨界當歌手,家人一度反對,但他堅持自己的音樂路,其實他出身醫生世家,自己是牙醫,堂哥也是知名的教授、醫師。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2020.05)表示,「沒什麼見過面,是祖父輩是有關係,其實我也是看媒體才知道。」

波蘭相識立陶宛籍妻 張洪量組家庭改當作家

5年前開完演唱會後,張洪量鮮少有消息傳出,不過,他說自己持續創作中,歌迷們或許可以開始期待他的新作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3實驗室SOP超嚴謹! 兩兩一組相互把關防病毒外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