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相戀4年情斷  許瑋甯曾嘆:在走往婚姻這條路上沒有成功
許瑋甯曾嘆和劉又年在婚姻這條路上沒有成功。(圖/擷取自IG)

邱澤、許瑋甯今宣布結婚,讓外界超驚喜。而許瑋甯過往情史甚少,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和男星阮經天的8年情斷,當時震驚不少人。而在2017年時許瑋甯又大方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但今年3月她坦言「2人現在是朋友,目前沒對象」,直到5月才承認結束戀情,表示「2人都想往婚姻那條路上走,但最後沒有成功。」

更多新聞: 許瑋甯閃嫁邱澤 甜蜜合照秀「超大鑽戒」網讚嘆:閃瞎了!

許瑋甯今年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被問及和攝影師男友的感情狀況,她回應「沒有對象,這樣可以嗎?」。許瑋甯2017年認愛劉又年,2人交往4年多,但今年5月她承認戀情結束。

許瑋甯曾嘆「我們2個都想往婚姻那條路上走,但沒有成功,謝謝大家關心。」而在今年6月4日,許瑋甯就被網友發現在邱澤位於汐止嘉中,當時就被外界猜測交往,但雙方都沒有承認,只說「2人是很好的朋友」。

而當時許瑋甯的經紀人也說「邱澤和許瑋甯是很談得來的朋友」,如今2人修成正果,也讓不少網友祝福「恭喜最佳男女主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神許瑋甯IG宣布和男神邱澤結婚 !超大鑽戒閃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