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許瑋甯甜蜜曬鑽戒宣布結婚!證婚人是「超大咖女神」各界獻祝福
邱澤、許瑋甯驚喜宣布結婚消息,證婚人超大咖。(圖/翻攝自許瑋甯IG、藍心湄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邱澤和許瑋甯兩人因為共同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結緣,也一直都有假戲真做的消息傳出,過程中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沒想到在今天(10日)許瑋甯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宣布兩人結婚的消息,並曬出曬出彼此相互依偎在一起的合照,照片中還可以看見許瑋甯手上超大鑽戒,而這次是由圈內大咖藝人女神藍心湄和林心如共同擔任證婚人,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向這對新婚夫妻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男童美夢成真見蜘蛛人!害羞問「加入復仇者的方法」本尊回答超暖心


邱澤、許瑋甯甜蜜曬鑽戒宣布結婚!證婚人是「超大咖女神」各界獻祝福
邱澤、許瑋甯驚喜宣布結婚消息,藍心湄當證婚人。(圖/翻攝自許瑋甯IG、藍心湄臉書)

邱澤和許瑋甯早在本月7日就已經登記結婚,許瑋甯在今天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宣布這項好消息,文中寫下「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震驚各界,而這次登記結婚是由圈內大咖藝人藍心湄和許瑋甯好友林心如共同擔任證婚人。藍心湄是因為和邱澤合作戲劇《原來一家人》結識,感情甚好;林心如則是和許瑋甯合作《16個夏天》兩人因此成為閨密好友。藍心湄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獻祝福「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終於,邱先生❤️邱太太,要幸福喔」。據傳,林心如也祝福回應「祝福!非常非常的祝福!郎才女貌為他們開心,祝福他們幸福一輩子」。

邱澤、許瑋甯甜蜜曬鑽戒宣布結婚!證婚人是「超大咖女神」各界獻祝福
除了藍心湄,好友林心如也是證婚人之一。(圖/netflix提供)
除了證婚人給予祝福外,演藝圈也有許多藝人紛紛在許瑋甯貼文底下留言,其中包括周興哲、陳柏霖、昆凌、吳姍儒、謝佳見、茄子蛋、等人都很開心兩人共結連理。兩人事前雖然一直沒有對外承認,但邱澤先前在台北電影節獲獎時,曾提到一句「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現在回頭來看,這句話似乎就在透露著甜蜜訊息。

更多新聞: 昔傳和劉又年「密婚又離婚」!許瑋甯情斷1年…終和邱澤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