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曬9宮格「蕾絲」辣照宣傳副業 秀胸側刺青網:這視角太辣!
藝人許瑋甯是台美混血兒,有著深邃的五官、苗條的身材,過去從模特兒出道,漸漸轉型成演員。(圖/翻攝自IG @anno8o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許瑋甯是台美混血兒,有著深邃的五官、苗條的身材,過去從模特兒出道,漸漸轉型成演員,今年因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再次暴紅,而近期又成為「斜槓青年」,不只念了碩士在職專班,也成立自己的內衣品牌,而她也替品牌拍攝第一組宣傳照,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邱澤、許瑋甯甜蜜曬鑽戒宣布結婚!證婚人是「超大咖女神」各界獻祝福

37歲的女星許瑋甯出演過多部經典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16個夏天》、《紅衣小女孩》等等,也拿過金鐘獎女配角獎、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近演技備受肯定,近日成為「斜槓青年」的她,也成立內衣品牌,在IG上傳9宮格照片,照片中可見她僅露出嘴唇,跪坐在床上,穿著黑色蕾絲內衣,露出胸側刺青,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許瑋甯曬9宮格「蕾絲」辣照宣傳副業 秀胸側刺青網:這視角太辣!
許瑋甯近日成為「斜槓青年」,替自創內衣品牌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9宮格照片中,其中一張剛好是胸部特寫,不少粉絲就表示「太性感了!」,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原來要到妳的首頁才能看到全部九宮格」、「太誘惑了」、「美成這樣合理嗎?」、「這視角!太辣」、「女神好美」、「超辣的」、「嚇死我,以為誤發照片還是被盜帳號」、「不錯,有辣到」。藝人朋友也紛紛留言,六月表示「老闆娘好性感!」,而林心如則回應「流鼻血了」。

許瑋甯曬9宮格「蕾絲」辣照宣傳副業 秀胸側刺青網:這視角太辣!
許瑋甯曾提到數字刺青代表「位於萬華的外公家的經緯度」,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從哪來。(圖/翻攝自IG @anno8o7)

而不少人就好奇許瑋甯胸側刺青的數字代表什麼意義,先前許瑋甯曾提到數字刺青代表「位於萬華的外公家的經緯度」,表示外公家是心中「永遠的家」,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從哪來。對此,許瑋甯還有另一個在手臂內側的刺青,是象徵與林心如、謝佳見友情的幸運草圖案。

更多新聞: 阿嬌「美艷妖妃」腫樣曝光 網狠酸暴肥版妲己「以為是楊貴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