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歌發行2天「超慘排名」曝光!韓網嘆:全盛期已過去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於12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於12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新歌推出往往都會受到全球粉絲高度關注、喜愛,這次的主打歌《SCIENTIST》MV公開後,短短4天就突破3400萬觀看次數,經紀公司JYP娛樂也表示,專輯預購量截止10日超過70萬張,是TWICE自身最佳紀錄,但好成績卻未顯現在音源排行榜上,新歌發行2天僅排在音源平台的第95名,引起南韓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羋月傳》童星長大了 18歲「考取軍校」受訓照片曝網驚:好帥!

女團TWICE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雖然JYP娛樂表示,專輯預購量截止10日超過70萬張,是TWICE自身最佳紀錄,與今年6月發行的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相比,預售量高出20萬張以上。不過新歌推出兩天後,在南韓音源平台「Melon」上卻未見好成績,TWICE的新歌《SCIENTIST》僅在第95名,在另一平台「Genie」則是排在144名。

TWICE新歌發行2天「超慘排名」曝光!韓網嘆:全盛期已過去
女團TWICE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JYP娛樂表示,專輯預購量截止10日超過70萬張,是TWICE自身最佳紀錄。(圖/翻攝自TWICE臉書)

一名網友在南韓論壇《the qoo》發文,標題寫下「TWICE《SCIENTIST》發行第二天的日榜排名」,登上熱門討論,從排行榜截圖中可見,TWICE新歌在南韓最大的音源平台「Melon」上,一口氣下降下降了29名,僅列在第95名。

TWICE新歌發行2天「超慘排名」曝光!韓網嘆:全盛期已過去
TWICE的新歌《SCIENTIST》僅在Melon排行榜的第95名,一口氣下降下降了29名。(圖/翻攝自南韓論壇《the qoo》)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TWICE這次的歌曲很無聊」、「雖然覺得沒有很好聽,但因為是TWICE成績應該還是會不錯,沒想到Melon是95位,有點衝擊」、「歌詞實在是聽不懂,沒辦法一直聽下去」、「最近的歌曲都有點可惜,我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常聽了」、「我覺得歌詞很爛,但歌曲還不錯」。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紛紛跳出來緩頰,留言提到「Melon的愛心數看起來是飯圈流失了,但她們也出道很久了,這也是有可能的事」、「全盛期已經過去」、「因為TWICE以前的成績太厲害了,大家才會這樣吧」、「 TWICE已經出道很多年了,成績下滑可以說是很自然的現象」、「女團只要在舞台表演過後,成績就會上升,可以再等等看。」、「成績本來就會有好有壞,以TWICE發展的程度來說,已經可以不用想那麼多了,輕鬆一點看待就好」。

更多新聞: 中國高鐵奶茶1杯破百元 官方稱日售3千杯「賣到斷貨」網批:難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