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現身刑事局 茵聲、木星替走鐘獎全場女性告「他」!
台灣YouTube盛事,由頻道「上班不要看」所舉辦的《走鐘獎》,今年邁入第三屆,是網紅界最大的頒獎典禮。(圖/翻攝自「這群人木星」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YouTube盛事,由頻道「上班不要看」所舉辦的《走鐘獎》,今年邁入第三屆,是網紅界最大的頒獎典禮。而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也在典禮上現身,雖然尼克未到場,但6名成員仍盛裝出席,並且擔任《走鐘獎》評審、頒獎人,但「這群人」全體成員在頒獎前,突然面向觀眾90度鞠躬道歉,成員茵聲透露有2人要提前離場,也親曝原因,表示「因為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發言引起現場驚呼。

更多新聞: 「美女醫師」台中街頭叭擋路壯漢 自曝心聲:剛鋸完胸骨沒在怕!

YouTuber「這群人」成團至今已經超過10年,今年以評審及頒獎人身份現身第三屆《走鐘獎》,雖然少了尼克,但6人還是精心打扮出席活動,但在頒獎前,全體成員突然面向觀眾一起90度鞠躬道歉,茵聲表示「在這邊要先跟大家道個歉,因為我們現在7缺1就算了,等等還會再缺2」,更直接說出會缺少的人就是她和木星。

茵聲、木星現身刑事局開告 這群人走鐘獎「90度鞠躬道歉」原因曝
YouTuber「這群人」今年以評審及頒獎人身份現身第三屆《走鐘獎》。(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不要看 NSFW」)

隨後茵聲透露「因為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又說「阿樂剛剛告訴我,這個警察跟我們約很久了,碰巧就是約今天,那我就請他等我一下,因為我們要頒完獎才能過去,真的很抱歉。」。董仔也幽默向台下喊話「家寧妳等一下要不要跟姐姐一起去?」。

茵聲、木星現身刑事局開告 這群人走鐘獎「90度鞠躬道歉」原因曝
木星曬出她和茵聲現身刑事局的合照。(圖/翻攝自「這群人木星」臉書)

雖然茵聲並未指出要告誰,但大批網友紛紛猜測提告對象應該就是網紅小玉先前被爆出「AI變臉事件」,將眾多女性的臉後製成性愛影片的主角,並且販售影片牟利,遭到警方逮捕。而木星也在臉書貼出《走鐘獎》的照片,除了提到看完的心得,也表示「跟茵聲真的去刑事局啦,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也附上她和茵聲現身刑事局的合照,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勇敢的兩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中國投資「鑽漏洞」!設「空殼企業」收購義大利軍用無人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