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曬短髮放風照 大秀「川字腹肌」網狂讚:戀愛了
25歲藝人蔡瑞雪在學生時期,憑藉著清新氣質及甜美外型暴紅,還被封為「北一女神」。(圖/翻攝自IG @snowbabyq)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25歲藝人蔡瑞雪在學生時期,憑藉著清新氣質及甜美外型暴紅,還被封為「北一女神」,曾飛到南韓參加選秀節目,近幾年成功轉型成藝人,一直以來都是長髮的她,最近更是以短髮造型亮相,近期曬出到陽明山的放風照,露出超吸睛的川字腹肌,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這群人」現身刑事局 茵聲、木星替走鐘獎全場女性告「他」!

「北一女神」蔡瑞雪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期曬出到陽明山的放風照,寫下「最近是看芒草的好時機」,也在貼文中問粉絲「你們覺得短髮是成熟還是變可愛?」,從照片中可見,蔡瑞雪頂著一頭短髮,身穿鐵灰色的針織短版背心、外套,大秀「川字腹肌」。

「北一女神」蔡瑞雪曬短髮放風照 大秀「川字腹肌」網狂讚:戀愛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期曬出到陽明山的放風照。(圖/翻攝自IG @snowbabyq)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哇不太習慣你短髮」、「夭壽喔超正」、「短髮很正啦」、「短髪太適合妳」、「那個腹肌戀愛了」、「成熟跟可愛可以同時存在 」、「短髮之後瞬間被圈粉了」、「變得很有妳自己的風格」、「辣個腰」、「這個馬甲線愛了」、「那個腹肌很令人在意啊!」、「認真覺得適合短髮欸!變正了」、「越看越像twice的momo」。

「北一女神」蔡瑞雪曬短髮放風照 大秀「川字腹肌」網狂讚:戀愛了
蔡瑞雪在學生時期因一張韓服照暴紅,變成網紅後,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接業配。(圖/翻攝自IG @snowbabyq)

蔡瑞雪在學生時期因一張韓服照暴紅,隨後就朝網紅工作發展,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接業配,曾在2017年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台後聲勢大漲,近幾年成功轉型為藝人,IG有70萬人追蹤,目前也有在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 章子怡曾祝福4對明星夫妻 網揭殘酷事實「全離婚」調侃: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