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夾潮牌短褲 下水變「遊民風破褲」網笑:其實是「速破me」
全台近年來掀起夾娃娃機風潮,夾娃娃機店面也越設越廣。(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全台近年來掀起夾娃娃機風潮,夾娃娃機店面也越設越廣,不過機台裡頭的獎品五花八門,但也有品質不一的情況發生,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花錢夾到知名潮牌短褲,沒想到下水後竟變成「遊民風破褲」,讓他哭笑不得,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超晃!宜蘭近海發生「有感」地震 鄭明典:震度才代表「破壞力」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件完整的休閒風短褲下水洗,不到15分鐘就變遊民風」,原PO在娃娃機夾到這件短褲,雖然尺寸偏大,但他心想在家裡也能穿,發現短褲的染料有一股味道,準備用手洗的方式清潔,沒想到洗出一堆「黑水」,洗了三次後水才稍微變清澈。

娃娃機夾到潮牌短褲 下水變「遊民風破褲」網笑:surprise
原PO在娃娃機夾到這件短褲,沒想到回家清洗後,褲子竟破了不少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看著桶子裡的水,心想「還好沒丟洗衣機」,但當原PO要換水繼續清洗時,驚覺不妙,表示「雙手抓著兩邊褲頭離開水面一瞬間,突然感覺『不對』,明明是3XL的尺寸,怎麼從水拉裡起來感覺變5XL的腰」,原PO看了一下褲子的標籤,竟是知名潮牌「Supreme」,讓他哭笑不得,直呼「原來是蘇破密啊」。

貼文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傳說中的遇水溶解的褲子!」、「紙糊的嗎」、「娃娃機表示: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是surprise才對」、「速破me」、「他標籤應該打錯了,應該是supercool(撕破褲)」、「好險你下雨天沒穿出門」、「再洗一次就變Superman的內褲」、「最新流行的破褲裝」、「通常娃娃機夾到的東西都不是很好」、「super傻眼」。

更多新聞: 許瑋甯曬9宮格「蕾絲」辣照宣傳副業 秀胸側刺青網:這視角太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