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師」台中街頭叭擋路壯漢 自曝心聲:剛鋸完胸骨沒在怕!
超跑惡少毆打男大生、南屯區服飾店遭潑漆毀損案,以及大甲區五福街4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讓台中的治安問題再次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超跑惡少毆打男大生、南屯區服飾店14日遭潑漆毀損案,以及大甲區五福街上個月也發生4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讓台中的治安問題再次掀起討論。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昨(15)日也分享以前在台中發生的事,更稱「以馬路上的文化來說,台中真的是全國腎上腺素濃度最高の都。」。

更多新聞: 南韓「三胞胎」長大了 97秒影片「曝近況」大韓遭弟弟爆料:戀愛中!

「美女醫師」吳欣岱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台中我目睹過不只一次兩台車在交流道上死不相讓,硬要並排著開下交流道的,到最後大概距離旁邊柵欄都只有20公分吧」,也提到「在這種彪悍都市住久了,自然做事情就越來越衝」。

「美女醫師」台中街頭叭擋路壯漢 自曝心聲「老娘剛鋸完胸骨沒在怕」!
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昨(15)日分享年輕時在台中發生的事情。(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而吳欣岱也透露,年少輕狂的各種叛逆事都是在台中發生的,其中一個就是馬路糾紛。她分享曾在榮總後門的東大路上,有一名壯漢騎著機車停在右轉道上等直行,她按喇叭提醒後,該名壯漢滿臉凶神惡煞一副要找碴的模樣,放下側柱,往醫師車子的方向走去。吳欣岱也表示當時她心想「老娘剛剛才鋸了幾個胸骨,濺的滿臉是血我會怕你嗎?就左腳踩煞車右腳催油門,打算他再走近一點我就撞下去。」。

沒想到壯漢聽到吳欣岱催油門的聲音越來越大,腳步氣勢就越來越弱,最後就在離保險桿五公尺的地方就掉頭走人。不過吳欣岱也表示,雖然當下年輕氣盛,「現在回想還是覺得遇到這種事也只能這樣幹吧?不然要邊被打邊等警察來嗎?」,更說「如果小孩在車上這個油門我也是會踩的」。

更多新聞: 「最強孕婦」陳意涵生了!誕下天蠍女娃「母女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