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孕婦」陳意涵生了!誕下天蠍女娃「母女均安」
藝人陳意涵7月宣布懷孕,今(16)日順利生下天蠍寶寶,替兩歲的兒子添了一個妹妹。(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陳意涵與導演許富翔結婚3年,育有一名2歲多的兒子,今年7月公開懷上第二胎,也曝光預產期在年底,今(16)日據媒體報導指出,陳意涵已經順利產下二寶,母女均安。

更多新聞: 舒淇突曬3張「美少男短髮照」 撞臉導演帥尪網驚:以為是馮德倫!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導演老公許富翔上週取消電影《詭扯》的座談,專心陪伴陳意涵待產,而今(16)日陳意涵已經順利生下二寶,也替兩歲的兒子添了一個天蠍妹妹。

「最強孕婦」陳意涵生了!誕下天蠍女娃「母女均安」
陳意涵10月7日晚間穿著深V低胸禮服,現身於台北電影節的閉幕記者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38歲女星陳意涵12日在臉書分享與兒子一起做瑜伽的照片,內文寫下「我感覺我兒子瑜伽要超越我了~祝我生日快樂」,當天也是陳意涵的生日,兒子「小初」的正面照難得曝光,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留言「生日快樂」、「好強啊!」、「順產」、「從少女看妳到有兒子,還是覺得奇妙」、「好可愛的兒子」、「好Q的母子」。陳意涵懷孕後也保持運動的習慣,懷第一胎的她曾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爬了4小時的山,貼文曝光後,也被網友封為「最強孕婦」。

陳意涵10月7日晚間身穿深V低胸禮服,現身於台北電影節的閉幕記者會,她客串演出老公許富翔執導的電影《詭扯》,難得合體的兩人瞬間成為現場焦點。當時懷著2寶的她,四肢看起來還是非常纖細,完全看出來即將要卸貨,在接受訪問時,陳意涵還開玩笑抱怨「懷孕老公也沒有對她比較好」。如今順利產下二寶的消息曝光,不少粉絲也替她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阿嬌「美艷妖妃」腫樣曝光 網狠酸暴肥版妲己「以為是楊貴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