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美艷妖妃」腫樣曝光 網狠酸暴肥版妲己「以為是楊貴妃」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與前夫賴弘國2年婚姻告吹,近期持續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微博熱搜)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與前夫賴弘國2年婚姻告吹,近期持續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先前忽胖忽瘦的身材變化引起網友熱議,在中國綜藝節目中,阿嬌從暴肥模樣瘦回原先的纖細身材,讓網友大讚「女明星果然都是胖著玩的」。不過她主演的電影《封神:妲己》預告片曝光後,臃腫的外表又再次遭到網友批評。

更多新聞: 紅遍全球!女星爆料影帝也瘋《魷魚遊戲》 李奧納多激動問:他們在哪?

阿嬌在電影《封神:妲己》飾演「美艷妖妃」蘇妲己,從曝光的劇照看出,她身穿盔甲騎白馬,完美臉蛋配上尖下巴,當時網友還大讚會取代港星溫碧霞,曾封她為「最美妲己」,近日釋出的預告片中,只見她身材變得臃腫,再加上妝容過於濃厚,被網友狠批是「最胖版妲己」。

阿嬌「美艷妖妃」腫樣曝光 網狠酸「暴肥版妲己」:以為是楊貴妃!
阿嬌在電影《封神:妲己》飾演「美艷妖妃」蘇妲己,釋出預告片後,被網友狠批是「最胖版妲己」。(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在微博紛紛留言,批評「這個題材都拍爛了,編劇沒啥好寫」、「這不是蘇妲己,倒像是楊貴妃」、「頭髮也不弄好看些」、「肥到以為穿越去唐朝」、「選角怎麼選的...我不理解」、「看過最腫的蘇妲己」、「不像妖妃像太后」,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出面緩頰「期待新電影」、「阿嬌還是很美啊」、「嬌姐古裝造型超讚」、「期待最美妲己」。

阿嬌「美艷妖妃」腫樣曝光 網狠酸「暴肥版妲己」:以為是楊貴妃!
阿嬌忽胖忽瘦的身材變化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阿嬌先前參與中國綜藝《怦然心動20歲》節目拍攝,被網友發現她暴胖,完美的瓜子臉胖一圈、厚厚的雙下巴,以前纖細的天鵝頸也消失,不過到了節目後期,阿嬌快速瘦回先前的苗條身材,不但尖下巴變得明顯,緊緻的皮膚也完全看不出以前變胖的痕跡。當時不少人猜測是因為將拍攝新電影,必須符合角色才會增胖,而好友蔡卓妍(阿Sa)也曾替她緩頰,表示是因為「荷爾蒙失調」才導致變胖。

阿嬌「美艷妖妃」腫樣曝光 網狠酸「暴肥版妲己」:以為是楊貴妃!
阿嬌先前參與中國綜藝節目拍攝,暴胖的她僅花2個月就瘦回原本的身材。(圖/翻攝自微博「網易娛樂」)
更多新聞: 網紅莫莉曬照遭設計師怒批「做人沒道義」 凌晨急發道歉聲明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