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珠加入新東家「正式成為劉在錫師妹」 經紀公司、本人回應曝光!
劉在錫經紀公司Antenna宣布,將與南韓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簽約。(圖/翻攝自IG @queen.chu_s、@sbs_runningman_sb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이미주)於2014年出道,今年宣布團體8人中有7人不續約,Lovelyz已經在昨(16)日正式解散,而不少人猜測美珠將會跟隨近期在綜藝節目中的搭檔「國民MC」劉在錫的腳步,今(17)日劉在錫經紀公司Antenna也宣布將與美珠簽約。

更多新聞: 南韓女團aespa真實身材超驚人 打歌服尺寸曝光網嚇壞:好誇張!

Antenna娛樂今(17)日在推特上宣布將與美珠正式簽約,內文寫下「總以開朗正向的力量感染周遭每個人的李美珠,無論是在Lovelyz還是個人活動中都盡善盡美,充分展現了自己的風格和個性,Antenna和李美珠攜手合作了,讓我們一起創造閃耀的日子!」。

美珠加入新東家「正式成為劉在錫師妹」 經紀公司、本人回應曝光!
Antenna娛樂今(17)日在推特上宣布將與美珠正式簽約。(圖/翻攝自推特、@안테나 Antenna、IG @queen.chu_s)

27歲南韓女星美珠與Antenna娛樂簽下專屬合約,透過公司表示「公司的座右銘『美好的人,美好的音樂,美好的笑容』,和自己的想法一致,未來會透過多樣的活動繼續傳遞正能量,希望外界能多多支持」。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獻上祝福「美珠到Antenna把想做的活動都做一遍吧」、「公司音樂人多,應該還是能聽到美珠唱歌吧」、「大神帶著美珠一起走花路吧(花路為韓團粉絲的常用語,意思是走美麗、順利、平坦的道路)」。

而美珠的新東家Antenna娛樂其實是由資深音樂人柳喜烈創辦,旗下的主要藝人多以歌手為主,今年7月簽進「國民MC」劉在錫後,再與美珠合作,不少人有期待後續的發展,希望美珠除了在綜藝上發展外,也還是能持續唱歌。

更多新聞: 《戲說》女星26歲拍三級片走紅 50歲「剃度出家」成傳蓮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