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espa真實身材超驚人 打歌服尺寸曝光網嚇壞:好誇張!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昨(17)日出道滿一週年,今年憑藉著歌曲《Next Level》迅速暴紅。(圖/翻攝自aespa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昨(17)日出道滿一週年,今年憑藉著歌曲《Next Level》迅速暴紅,今年10月發行的新曲《Savage》更是奪得各大音樂平台的排行榜冠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近期展出aespa的打歌服,4人的服裝竟是用「兒童尺寸」的人體模型,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小A辣發文「破鏡無法重圓」!網友驚喊「分手了?」她親曝感情狀況

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所推出的每個團體從出道前就備受關注,女團aespa也不例外,出道後迅速暴紅,昨(17)日剛好是團體滿一週年,臉書粉絲專頁《idolinews》曬出aespa的舞台服裝,4人的服裝都以米黃色、粉色為主,打歌服透過精緻的剪裁、華麗的裝飾所製成,對於服裝的樣式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整體的設計感很漂亮、符合歌曲,但有粉絲認為服裝很普通,是靠著aespa的顏值拯救成功。

南韓女團aespa真實身材超驚人 打歌服尺寸曝光網嚇壞:好誇張!
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所推出的每個團體從出道前就備受關注,女團aespa也不例外,出道後迅速暴紅。(圖/翻攝自aespa臉書)

不過,最讓網友震驚的是aespa成員舞台服裝尺寸小到竟用「兒童版」人體模型來展示,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這是童裝嗎?」、「身材尺寸好誇張」、「我要去SM親眼看看這幾套衣服」、「這不是芭比的衣服嗎?」、「成人的身體怎麼塞得進去這套衣服?」、「哇...本人該有多瘦啊」、「不敢相信aespa成員們的身體尺寸」。

南韓女團aespa真實身材超驚人 打歌服尺寸曝光網嚇壞:好誇張!
aespa成員舞台服裝尺寸小到竟用「兒童版」人體模型來展示。(圖/翻攝自aespa臉書)

aespa與南韓女團少女時代、Red Velvet為同公司的師妹團,出道初期就受到大眾的高度關注,也獲得首爾歌謠大賞的新人獎,每每推出新曲都會收到不少好評,不過出道時間剛好碰上疫情蔓延,aespa曾在南韓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透露,從未聽過現場觀眾的尖叫聲,日前參與《韓國文化慶典》,成員們開心喊出「這裡有人,好神奇!」,可愛的反應笑翻粉絲。

更多新聞: 10年婚姻亮紅燈!大S訴請離婚主因曝 汪小菲「漢奸論」疑成導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