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婚姻亮紅燈!大S訴請離婚主因曝 汪小菲「漢奸論」疑成導火線
汪小菲與大S兩人傳婚變,週刊爆出,汪小菲與大S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大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汪小菲今年3月才在微博發文慶祝與大S結婚10週年,沒想到兩人的婚姻亮紅燈,週刊爆出,汪小菲與大S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而知情人士指出,汪小菲時常在微博上發有爭議性的貼文,讓大S在中國、台灣「裡外不是人」相當困擾,今年6月,汪小菲發文痛罵台灣的「漢奸論」,疑似就是兩人離婚的導火線。

更多新聞: 中國整肅網紅!2名女神直播主逃漏稅「遭罰4億」 官方怒:打痛違法者

汪小菲今年3月才在微博上發文慶祝與大S結婚10週年,不僅曬出兩人的合照外,還附上了刻有「W&S forever」字樣的戒指,甜蜜寫下「老婆,小女孩兒,10週年快樂,再過10年希望你還是願意」,沒想到8個月後就傳出兩人婚變。

10年婚姻亮紅燈!大S訴請離婚主因曝 汪小菲「漢奸論」恐成導火線
汪小菲今年3月在微博上發文慶祝與大S結婚10週年。(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大S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雙方針對名下財產進行分配、調解子女日後相處模式等等,近日會對外宣布離婚調解結果。而知情人士就指出,兩人婚變的導火線就是汪小菲在微博上的發言。

今年6月台灣有武漢肺炎的確診者搭機飛往廈門,汪小菲在微博發文寫下「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隨後大S針對汪小菲的發言,僅向媒體表示正在辦離婚手續,而S媽則說,女兒是在說氣話。

10年婚姻亮紅燈!大S訴請離婚主因曝 汪小菲「漢奸論」恐成導火線
汪小菲在微博發文,知情人士表示,「漢奸論」事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漢奸論」貼文曝光11個小時後,汪小菲就在微博發文道歉,表示「因為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而原先貼文中的「這幫漢奸」已悄悄改成「記這一筆」。

10年婚姻亮紅燈!大S訴請離婚主因曝 汪小菲「漢奸論」恐成導火線
「漢奸論」貼文曝光11個小時後,汪小菲即在微博發文道歉。(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事隔3個多月,當時汪小菲來台,外界猜測他是要幫老婆大S慶生,但大家等了又等,卻沒在微博上看見夫妻合照。而大S婆婆張蘭也在微博發了影片,網友也八卦留言詢問「兩人離婚了嗎」?當時張蘭並沒做出回應,卻悄悄的「按讚」該留言。外界不斷猜測兩人婚姻關係,卻始終霧裡看花,如今兩人離婚官司曝光,汪小菲日前也把微博的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更刪光抖音帳號裡與大S有關的內容,似乎印證兩人婚姻即將走到終點。

更多新聞: 顏寬恒質疑社會安全網「網得住不肖份子嗎?」 網酸:黑道說治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