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更新頻傳災情 主頁面排版「擠成一團」釣出苦主嘆:越改越難用!
現代人使用社群媒體越來越普及,年輕人也漸漸從臉書轉往使用Instagram。(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現代人使用社群媒體越來越普及,年輕人也漸漸從臉書轉往使用Instagram(簡稱IG),而IG也不斷推出各種功能,沒想到這次更新後,卻「傳出災情」,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IG的主頁面排列變得很擁擠,其他使用者則提到精選動態的封面一直跳掉、無法修改,而限時動態的新介面也出現許多差評,讓不少人都大嘆「越改版越難用」。

更多新聞: 少女時代秀英「完美9頭身」曬川字腹肌 親曝不發胖「2大秘訣」!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標題寫下「有沒有人ㄉIG也變成這樣」,他也附上自己主頁面度部分截圖,圖片中可見有「貼文、粉絲人數、追蹤人數」,不過三者間的距離十分擁擠,而原PO有兩個帳號,另一個帳號的主頁面顯示的距離間隔正常,讓他納悶提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IG更新頻傳災情 主頁面排版「擠成一團」釣出苦主嘆:越改越難用!
原PO發文後,引起熱議,每個人的主頁面都不一樣,出現「4種版本」。(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使用IG的苦主也紛紛留言,表示「剛剛才發現有這個悲劇」、「我的也是,看了快發瘋,限動介面整個超難用,痛苦…」、「我的也變擠,很痛苦,畫面很不平衡,強迫症快發作」、「醜到發瘋」、「我的也擠在一起」、「我也是,我還以為我IG掛掉了」、「我的也是⋯看了有夠不舒服⋯」、「我現在好想要用word分散對齊把它分開」。

IG更新頻傳災情 主頁面排版「擠成一團」釣出苦主嘆:越改越難用!
貼文曝光後,不少使用IG的苦主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圖/翻攝自《Dcard》)

對此,有不少人也反應其他災情,紛紛留言表示「我的是精選動態的封面自己跳掉都改不了了」、「精選限時封面跳掉回不來」、「這幾天ig又開始了,明明這個人的限時動態我已經看完了,還一直重複跳到最前面」、「限動難用到不行……每次用都很想發火」、「我的是訊息來完全不會響」、「限動發文改的很難用」。

更多新聞: 冷知識!機組人員長途飛行怎麼睡?19秒影片曝機艙「神祕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