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女星26歲拍三級片走紅 50歲「剃度出家」成傳蓮法師!
50歲女星唐德惠1996年以外景主持人出道,隨後正式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YouTube「上上籤」)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50歲女星唐德惠1996年以外景主持人出道,隨後正式進入演藝圈,外型豔麗、身材火辣的她拍攝過不少電影、電視劇,也以專業美容作家身份出版書籍,而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唐德惠,竟傳出她已經正式剃度出家,更改名為「傳蓮師父」。

更多新聞: 美27歲女子誤食AirPods 竟聽得見「腸胃聲」網苦笑:人體擴音機!

女星唐德惠曾與日本女優小澤圓和香港男星王書麒演出三級片《偷情男女》,漸漸打開知名度,也拍攝過電影《天生絕配》以及本土劇《戲說台灣》、《出外人生》等作品,亮麗外型也獲得演藝圈美魔女的稱號,更以作家身分出版美容相關書籍。

《戲說》女星26歲拍三級片走紅 50歲驚爆「剃度出家」成傳蓮法師!
女星唐德惠在今年9月剃度出家,成為「傳蓮師父」。(圖/翻攝自YouTube「上上籤」)

唐德惠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唐德惠已經在今年9月剃度出家,成為「傳蓮師父」,宗教YouTube頻道「上上籤」記錄下她在佛堂出家、第一次辦事的過程,事實上,唐德惠在出家前就已是三太子凡間代言人,當時已有出家念頭的她,和家人溝通後得到同意,才正式剃度出家。

《戲說》女星26歲拍三級片走紅 50歲驚爆「剃度出家」成傳蓮法師!
宗教YouTube頻道「上上籤」記錄下唐德惠在佛堂出家、第一次辦事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上上籤」)

從影片中可見,唐德惠的父母也現身於剃度法會,唐德惠表示,自己落下的是「歡喜的眼淚」,更說「其實年輕的時候就很嚮往出家,一直在等待時機點,終於可以勇敢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戲說》女星26歲拍三級片走紅 50歲驚爆「剃度出家」成傳蓮法師!
唐德惠的父母現身於剃度法會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上上籤」)

而唐德惠在影片中也感性與爸爸擁抱,她提到「我覺得我很幸福喔,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爸媽,雖然他們書讀得不多,但爸媽給我的愛是滿滿的尊重,尊重我的選擇」。唐德惠出家的影片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傳蓮師父加油」、「出家是大福報,隨喜讚嘆傳蓮法師,阿彌陀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少女時代秀英「完美9頭身」曬川字腹肌 親曝不發胖「2大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