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與阮經天情牽8年被劈腿4次 許瑋甯終結坎坷情路與邱澤定終身
阮經天和許瑋甯曾情牽8年。(圖/擷取阮經天、許瑋甯IG)

邱澤、許瑋甯今突然宣布結婚,讓各界都超驚喜。而許瑋甯從與男星阮經天交往8年,卻遭對方4度劈腿,讓她下定決心斬斷這段感情,後又和攝影師劉又年交往,但在今年宣傳電影時坦言「2人對於結婚這條路上沒有共識」,過往情路坎坷,今終於找到歸宿,和邱澤結婚,各界也給予滿滿祝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尼加拉瓜轉與中國建交 外交部強烈譴責:台灣人民不會屈服!

邱澤、許瑋甯今年因戲結緣後,從5月開始爆出2人熱戀消息,但雙方都沒有承認,只說「彼此是很談得來的朋友」。回顧許瑋甯每一段情史都交往數年,其中被廣為人知的就是和阮經天的8年情。

2007年許瑋甯和阮經天2人在墾丁被拍到互抹防曬油,戀情曝光,而當時阮經天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更曾獲得金馬影帝,2人一度論及婚嫁,但2人交往8年期間,阮經天四度劈腿,更和中國女星傳出誹聞,種種渣男行為也讓許瑋甯下定決心斬斷情絲,搬出2人愛巢。

許瑋甯和邱澤將往從今年台北電影節上就可看得出來,邱澤奪下獎項在致詞時特別提到許瑋甯更說「謝謝我的女主角」,如今宣布結婚,也迎來外界滿滿的祝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邱澤、許瑋甯甜蜜曬鑽戒宣布結婚!證婚人是「超大咖女神」各界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