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許瑋甯「惦惦吃三碗公」!曖昧6個月私下「親密互動」早露餡
邱澤曾說,「覺得人生最美好的禮物,就是發生的每一個當下」。(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許瑋甯和邱澤因共同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傳出誹聞,但雙方始終未對外承認,今(11)日上午11時許瑋甯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喜訊,在文中寫下「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消息一出,瞬間湧入20幾萬的網友按讚,而事實上兩人10月就曾被拍到私下深情對望的畫面,女方更是露出藏不住的甜蜜笑容。

更多新聞: 被爆秘戀「最美博士」許藍方!44歲王少偉驚吐3字曝閃婚心聲


邱澤、許瑋甯「惦惦吃三碗公」!曖昧6個月私下「親密互動」早露餡
邱澤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女主角許瑋甯。(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許瑋甯10月和邱澤出席完台北電影節後,在慶功宴上被拍到並肩而坐,過程中熱絡聊天,還親密咬耳朵講悄悄話,時不時深情對望,完全活在兩人的甜蜜小世界裡,關係感覺已經非同一般,而她全程都露出甜蜜笑容,看起來從拍電影擦出火花,邱澤漸漸地走進許瑋甯地心裡,雖一開始都沒有正面回應,如今許瑋甯情定邱澤,正式成為邱太太,也引來一票影迷獻上祝福,紛紛感動地表示,「現實中的阿成跟浩婷真的成家了!」。

邱澤、許瑋甯「惦惦吃三碗公」!曖昧6個月私下「親密互動」早露餡
許瑋甯、邱澤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許瑋甯IG)

事實上,兩人戀愛早有跡可循,一開始傳出緋聞時,雙方都未正面回應,而邱澤被問到是否像片名一樣「男人戀愛時」,他並未否認,反而是聳肩,給人無限想像,當時主持人阿KEN也笑虧:「聳肩是代表生米煮成熟飯了嗎?」他當下的反應也讓人充滿想像。

更多新聞: 邱澤、許瑋甯閃婚「邱鋒澤私訊被灌爆」!他傻眼:我早就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