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許瑋甯與邱澤宣布結婚「反台獨」黑歷史被挖出 網問:要去對岸領證?
許瑋甯與邱澤宣布結婚「反台獨」黑歷史被挖出。(圖/擷取許瑋甯微博)

曾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許瑋甯今宣布結婚。邱澤透過IG發文說,之前說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而2人合作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也一度被網友改成「紀錄片」。不過許瑋甯的「反台獨」立場也再引網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研究人員11/26就有症狀 柯文哲:若及時採檢「不會造成現在開記者會」

邱澤今年初和女星許瑋甯合作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創下超高票房,隨後還傳出2人「銀幕CP」假戲真做,9月24日他出席活動,被問到有關「是否真的有交往」的感情問題時,也大方給出回應「交朋友的事情隨緣吧,謝謝大家關心」。如今2人宣布結婚,外界除了給予滿滿祝福外,女主角許瑋甯過去「反台獨」立場也再次受到網友關注。

許瑋甯2019年因在IG點讚「阿六仔滿到炸開」貼文遭到中國網友攻擊,更罵自己「蠢」但仍滅不了火,最後又貼出「手寫信」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表達「反台獨立場」,貼文一出也讓台灣網友憤慨。

如今許瑋甯和邱澤結婚,部分網友除了祝福外,也反問許瑋甯「要去對岸領證嗎?」

快新聞/許瑋甯與邱澤宣布結婚「反台獨」黑歷史被挖出 網問:要去對岸領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真棒 ! 校慶娃娃機進校園 學生家長大車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