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超香寫真桌曆搶先看 正妹攝影師:注意球場光線拍出「男友視角」
樂天女孩紫庭近日完成超香桌曆拍攝,正妹攝影師「手毛小姐姐」分享如何拍出男友視角美照的小秘訣。(圖/翻攝「手毛小姐姐 SuTuoTuo」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紫庭,歷經「鳳凰藝能」經紀公司5年栽培後畢業,於今年勇敢逐夢成為「樂天女孩」新學妹之一,近期她剛完成2022年樂天女孩寫真桌曆拍攝,總共13組造型在正妹攝影師「手毛小姐姐」的專業引導下,紫庭輕鬆自在地展現多種風情,手毛小姐姐透露自己的設計,是要透過「男友視角」拍出她的超香美照,對許多出現在球場「髮香區」的女孩鐵粉,手毛小姐姐建議他們不要使用長焦鏡頭,不然會把女孩拍得比較肉,尤其在順光狀態,臉部會吃到比較多光線,看起來會更明顯,至於如何推動鏡頭,就要靠大家多多揣摩了。

更多新聞: 居家必知5大恐怖外煞!風水師江柏樂:「無尾巷」任何人來住都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