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烏日拚公投不忘拉抬林靜儀 顏寬恒沙鹿後援成立 不見藍營大咖助陣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激戰,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烏日區,進行公投宣講,不忘輔選,正在拚補選的林靜儀,綠營團結力挺,反觀國民黨顏寬恒,始終不見藍營大咖來助陣,周末沙鹿後援會成立,顏清標激動助選,喊到差點破音,還說一家五代,生死都在這裡,強打在地牌。

更多新聞: 又搞統戰!中國海峽論壇開幕 汪洋:台灣是全體中國人的的

總統蔡英文說,「我們一起來為林靜儀,拚過這一關好不好。」

蔡總統烏日拚公投不忘拉抬林靜儀 顏寬恒沙鹿後援成立 不見藍營大咖助陣

總統蔡英文前進台中公投宣講,活動現場剛好就在中二選區,沒忘了要拉抬拚補選的林靜儀。

總統蔡英文說,「她要改變地方政治的文化,她要用行動來證明,服務是為了需要你,伸出援手的人而存在,不是為了特權份子而存在,大家說對不對。」

林靜儀有了最強後盾,火力全開,挑戰顏家。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政治是為人民來思考,最重要的國家的前途,不是在看哪一塊土地,很棒很甜美要來買下來,要讓全台灣的人知道,台中市第二選區,不是他們家的財產。」

這頭綠營全力相挺,反觀顏寬恒這邊,沙鹿大本營,成立後援會,場面不小,選戰一路以來,卻不見藍營大咖助陣。

蔡總統烏日拚公投不忘拉抬林靜儀 顏寬恒沙鹿後援成立 不見藍營大咖助陣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還是強調國民黨,不要把台中市第二選區,或者把全台灣的補選跟罷免,甚至包含公投,當成國民黨政治遊戲的一部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任何人願意來幫忙,我們都很樂意都很高興,但是我們最主要的對象,還有我們爭取認同的對象,跟支持的對象,是所有的鄉親。」

不在乎黨內大咖來不來,顏清標拚老命,替兒助選,情緒激動。

顏清標聲嘶力竭,前一秒高亢激昂,下一秒差點破音,後頭趕緊遞水解圍。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過去祖先不講,現在就五代人住在這,生在這住也在這,死也在這,不會跑的啦。」

顏清標刻意把家族和地方,緊密連結,強打「在地」牌,是絕對優勢還是兩面刃,值得觀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東突厥斯坦協會論壇 統派人士闖入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