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有練過?行車糾紛理論 對方竟一掌擊破車窗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在路上開車,不小心頂到前方機車擋泥板,沒想到,對方一怒之下,竟衝過來用一巴掌,就把車窗玻璃打碎,劃傷汽車駕駛的臉部和額頭,受傷的車主,其實是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的得主。

更多新聞: 養生館被斷水電又重操舊業  警喬裝「顧客」逮負責人

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跳下機車,怒氣沖沖地,衝向後方小客車,和汽車駕駛大聲理論。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8號晚上6點多,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路上車輛緩緩移動,汽車駕駛疑似沒踩好煞車,保險桿頂到機車擋泥板,沒想到對方一怒之下,竟用如來神掌拍碎玻璃。

受傷汽車駕駛凌先生說,「因為我的行車記錄器上面是有公里數的,我是0,時速是0,代表我的車是沒有移動的狀態,我認為沒有他所謂的衝撞他的這個事情。」

阿伯有練過?行車糾紛理論 對方竟一掌擊破車窗

大安分局臥龍所所長陳繪丞表示,「重機的乘客宋姓男子,以手掌方式,將車窗一掌擊破,了解案情之後,警方旋即依傷害及毀損罪嫌,將宋姓男子以準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經調查發現,受傷的凌姓男子,其實是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的得主,他的臉部和額頭,都被玻璃劃傷,民眾看了影片,也直呼很誇張,認為機車乘客沒必要,動這麼大的火氣。

阿伯有練過?行車糾紛理論 對方竟一掌擊破車窗

民眾說,「被親到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是蠻誇張的,對啊,怎麼會,社會怎麼會變成這樣」、「不要再製造其他有的沒的事端,這個社會已經夠亂了,他心裡有什麼不平衡,或者是他個人的,有些人的那個腎上激素,可能比較發達,反應比較大也說不定。」

提醒民眾,開車時要保持安全距離,碰到交通事故時,應該報警處理,不要用暴力解決。

(民視新聞 楊思敏、盧柏璁/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騎太快失控!花蓮騎士清晨自撞電線桿  頭部重創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