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施暴高嘉瑜被羈押禁見還能發文? 「林秉樞」IG限動內容曝光
高等法院駁回林秉樞抗告,確定羈押禁見2個月,並禁止接見、通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軟禁在飯店扯髮勒脖、痛毆一整夜,經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不過林秉樞不服,指稱已受相當教訓、社會人格毀滅無再犯可能提起抗告,高等法院被駁回,確定羈押禁見2個月,並禁止接見、通信。不過社群平台Instagram卻出現自稱「林秉樞」的帳號,還發出2則限時動態,引發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基層怒連署籲公投「表態」 侯友宜:努力做對的事

林秉樞涉施暴高嘉瑜案,新北檢方認林秉樞涉犯刑法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傷害罪、私行拘禁、強制罪、恐嚇罪、妨害秘密罪等、對林秉樞聲請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本月2日獲新北地院裁定羈押2個月,並禁止接見、通信。林秉樞不服提起抗告,他稱檢方已完成蒐證,再無勾串證人或湮滅證據可能,且已受相當教訓,社會人格毀滅,無再犯可能,請求撤銷羈押裁定。

但抗告日前被高等法院日前駁回林秉樞抗告,本案不得再抗告。

今Instagram竟出現自稱是「林秉樞」的帳號,且發了限時動態,貼出林秉樞照片並問網友「我這樣夠帥嗎?」,因林秉樞仍在羈押禁見,並無法和外界聯繫,此帳號很有可能是網友創立而非林秉樞本人。媒體人黃揚明也在臉書貼文表示「為什麼有人要成立林秉樞的IG?還跑來追蹤我」,這是哪招?

快新聞/施暴高嘉瑜被羈押禁見還能發文? 「林秉樞」IG限動內容曝光
林秉樞疑似被網友「創IG帳號」(圖/擷取自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黃河交往7年情斷 温貞菱:自己還有不夠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