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強烈龍捲風襲擊美國5州 肯塔基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已至少50人死亡
強烈龍捲風襲擊美肯塔基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該圖僅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美國當地時間10晚間,有5周遭強烈龍捲風襲擊,其中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表示,這次的災情嚴重,可能多達50人多人死亡,另外他也宣布肯塔基州進入緊急狀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侵台! 專家曝若「流感化」僅長者需打第3劑

據外媒報導,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指出,昨(10)日晚間,至少出現24個龍捲風襲擊美國阿肯色州、伊利諾伊州、肯塔基州、田納西州、密蘇里州。

州長貝希爾今(11)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這次的龍捲風災情相當嚴重,因為一家工廠倒塌,因此造成了多達50多人死亡悲劇,另外他也宣布肯塔基州進入緊急狀態,「這可能是近期以來最強烈的颱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尼加拉瓜與台斷交 立陶宛議員:恭喜台灣終於解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