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前行為異常遭疑車手 遭盤查竟呼攏提款卡丟了

12月11日晚間8點左右,一名便衣警察正好在桃園成功路郵局值勤,發現潘姓男子和女友,領錢不正常,懷疑是車手。警方到場,林男竟謊稱卡片被他丟了,意圖呼攏過去,混淆警方視聽。警方將2人帶回警局後,也在林姓女子身上找到共11張提款卡,這下讓他們百口莫辯。

更多新聞: 金錢糾紛?2惡煞持刀痛毆公園停車場管理員

面對警方懷疑是車手,提領不法現金,潘姓男子持續狡辯,而一旁的林姓女友語氣無辜,也出面為男友作證,說他們把提款卡丟了,也真的不知道卡片到哪去了。但這些說詞,警方可不相信。

警方在郵局前搜索草叢,到對面學校外的人行道找,四處尋找,一番折騰後,還是找不到潘姓男子說的丟棄的提款卡。

ATM前行為異常遭疑車手 遭盤查竟呼攏提款卡丟了

事情發生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郵局,12月11日,晚間8點左右,潘姓男子和女友車手兩人來到郵局領錢,但沒想到,武陵派出所的員警剛好就在郵局外,執行防制車手提領的勤務,發現潘姓男子提領現金行為異常,疑似是車手,立即請求警力支援。看見一群員警到場,潘姓男子還以為自己被通緝,一時驚嚇,辯稱卡片他丟了,一旁林姓女友竟也幫忙作證。但警方在周圍依舊搜索不到男子供稱丟棄了的提款卡。而此時,便衣警察跳出來,說看了潘男這麼久,他根本沒有丟棄的動作。

ATM前行為異常遭疑車手 遭盤查竟呼攏提款卡丟了

便衣警察出面指控潘姓男子說謊,但他還是據續狡辯,一直嘗試圓謊。兩人先被帶回派出所內分別詢問,最後員警在林姓女子身上搜索到了,包含潘姓男子自稱丟棄了的共11張提款卡。兩人這下,百口莫辯。

武陵所副所長吳宗穎說明,「之後在女方的身上發現11張提款卡,確認兩人為詐欺車手,全案移請偵辦。」

車手情侶檔想要呼嚨員警,但說謊不打草稿,編出不攻自破的謊言,也幸好便衣警察正好在附近執勤,目睹一切過程,讓這對車手沒辦法脫身。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男撂3友痛毆「小王」 施暴後想逃遭警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