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大咖合體秋鬥 侯友宜、盧秀燕不見人影 朱立倫:他們用行動支持

國民黨和民間團體「秋鬥」合體,走上凱道宣傳「1218四大公投」。藍營大咖像是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連勝文都到場,執政縣市首長也來了,只是14個執政縣市,卻只來了8個,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依舊不見人影。對此,黨主席朱立倫說,侯友宜會用具體行動表達支持。

更多新聞: 選市長有望?陳水扁問「準備好要參選沒」 陳時中沒否認:等有空再來想

不知道是不是口號喊得太賣力,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手上的標語牌,竟然拿反了,但尷尬的還有這件事...。

前總統馬英九,講到「反萊豬」,一陣強風吹過,讓麥克風收音,頓時受到干擾。為催出4個同意票,國民黨和民間團體「秋鬥」,再走上街頭大遊行,現場至少聚集6萬人,藍營大咖都來了。

藍大咖合體秋鬥 侯友宜、盧秀燕不見人影 朱立倫:他們用行動支持

前總統 馬英九指出,「農委會主委他居然說,萊克多巴胺可以等於人的保健劑,如果他真的這麼喜歡這東西,我們讓他多吃好不好。」

前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說,「他們的愛台灣,就像最近很有名的,林秉樞愛高嘉瑜的愛法,愛到要你去死。」

不只前主席們,輪番上陣,各縣市首長也都到場。

藍大咖合體秋鬥 侯友宜、盧秀燕不見人影 朱立倫:他們用行動支持

14個執政縣市長,只來了新竹、雲林、嘉義、彰化、南投、花蓮、台東、金門等8個縣市,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依舊沒配合黨出席活動。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表示,「侯市長他會用具體的行動,表達對公投的支持,盧市長已經多次的,不管在議會公開的場合,都已經表達對公投全面支持,大家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藍營努力營造團結,不讓外界見縫插針。

(民視新聞/陳韻年、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謝龍介「睪丸變小」說發酵 蔣萬安與馬英九難以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