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借車毀損「賠償金談不攏」 2惡男持刀械猛砍他 還搶走4000元現金
警方循線調查將涉案人士追捕到案。(圖/翻攝畫面)

今凌晨3時許,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上的中央公園停車場上班的楊姓管理員(20歲),值勤間突有2名的惡煞持械闖入管理室,2人入內對著楊男一陣猛砍,打完還搶走楊男身上4000多元現金,楊男當下報案求助,警方循線逮人,並在中和、新店找到涉案的戴男、段男,且帶回偵訊,全案將依強盜、傷害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憂若通過萊豬公投 對美台關係帶來負面影響「自然會有後果」

初步了解,20歲楊男到職沒多久,就在不久前他和友人借機車騎乘,但疑似出車禍造成車輛毀損,,對方要求他以5萬2千元收購受損車輛,最後雙方談判未果疑似因此心生嫌隙,不料今天就到他上班的地方,持刀械砍殺。

警方接獲通報到場,楊男雙手及雙腳多處刀傷,管理室地板更是留下大片的血跡,所幸楊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案發2小時後,於中和、新店逮捕到涉案的戴男(19歲)和段男(19歲),全案將依傷害、強盜罪法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柑園橋下 民眾釣魚發現未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