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士修稱「受民進黨高層邀入閣」 他無言:真的荒謬...太小看土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繼上月「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言語威脅台電處長許永輝言論引起外界撻伐後,昨在第五場公投說明會中,黃士修竟自稱「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民進黨高層曾找他入閣」。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言,「太小看『土條』了!竟會幻想自己受邀入閣!國民黨全黨被這種人帶著全力支持『重啟核四』,真的是夠荒謬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憂若通過萊豬公投 對美台關係帶來負面影響「自然會有後果」

黃士修昨在公投說明會上自稱,2020年1月13日,蔡總統連任勝選的第3天,有位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黃士修以這種離譜的言論來支撐重啟核四的論述,一點都不科學。對於他重啟核四的主張,和幻想式的離譜發言,總統府都表達不同意。

王定宇也不禁透過臉書寫下,「我錯了,太小看土條了。原來黃士修不只會恐嚇公投說明會對手、詛咒不同意見來賓父母早點死;裝神弄鬼謊稱台電機密,他….還會…還會幻想自己受邀入閣!」

王定宇嘲諷,「中國國民黨全黨被這種人帶著全力支持『重啟核四』,也真的是夠荒謬了!這種人『重啟核四』的專業,國民黨不怕,台灣人膽戰心驚的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黃士修稱「受邀民進黨高層入閣」 他無言:真的荒謬...太小看土條!
王定宇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未來供應鏈干擾 台積電:和德國政府磋商設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