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黃士修無視重啟核四風險 醫護粉專:要大家跟他一起飆車別開玩笑了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圖/民視新聞翻攝)

距離四大公投案投票倒數不到1週,昨日舉辦第五場四大公投電視說明會,重啟核四公投由「重啟核四」案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對決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對此,醫護粉專《 美的好朋友》透過臉書表示,黃士修對於風險幾乎都採取一種近乎「無視」或「輕蔑」的態度,還要大家跟他一起「飆車」,不要開玩笑了,「玩模擬城市要考慮的風險都還比較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憂若通過萊豬公投 對美台關係帶來負面影響「自然會有後果」

美的好朋友表示,昨日聽完公投說明會,終於搞懂為何黃士修認為可以幾年內重啟核四,因為對黃士修而言,「潛在斷層不是問題、環境評估不是問題、核四結構不是問題、機組拼裝不是問題、核廢料處理不是問題、核廢料可能的外洩風險不是問題、北部縣市長不分黨派的全面反對不是問題、貢寮當地居民數十年的抗議不是問題、核災發生後的處理跟重建費用也不是問題」。

美的好朋友表示,黃士修說公投過關,他要蔡英文給他當政務委員,全權主導核四的重啟,讓聽完真的「傻眼貓咪」,直言他玩模擬城市要考慮的風險都還比較多。

美的好朋友指出,所有可能的問題都不是問題,那當然可以快速重建,並反諷說如果黃士修來當交通部長,要蓋高鐵也很簡單,台北到高雄畫一條直線,斷層不是問題、水源地不是問題、生態不是問題、居民拆遷不是問題,應該3年也可以完成。

美的好朋友批評,黃士修作為核四重啟公投的領銜人,對於風險幾乎都是採取一種近乎「無視」或「輕蔑」的態度,這樣的核四如果要運轉,最好大家能閃多遠就多遠。「什麼車最快?沒有煞車的車最快」,但黃士修如果自己去飆車撞爆就算了,還把上千萬人一起綁在車上跟他一起飆車,真的不要開玩笑了。


快新聞/轟黃士修無視重啟核四風險 醫護粉專:玩模擬城市考慮的風險還比較多
醫護粉專美的好朋友批評,黃士修作對於重啟核四的風險幾乎都採取近乎「無視」或「輕蔑」的態度。(圖/擷取自美的好朋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偉哲曝尼大使斷交前2天才來台南!1句話嘆:台灣得用國貿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