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韓國MAMA最佳亞洲藝人獎 告五人驚喜喊:突如其來的美夢
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MAMA昨天登場,台灣樂團告五人奪下「最佳亞洲藝人-華語」獎項。(圖/取自告五人臉書)

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昨天登場,台灣樂團告五人奪下「最佳亞洲藝人-華語」大獎,告五人獲獎後相當驚喜,開心在臉書直呼是「突如其來的美夢」,並表示會繼續用音樂溶於演出交織生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昨夜遭龍捲風狂襲30次釀84死 數棟房屋倒塌「一夜變平地」

Mnet亞洲音樂大獎昨天在韓國舉行,因疫情關係,告五人無法到場領獎,他們也在臉書寫下得獎感言,除感謝MAMA的肯定,也謝謝身邊所有的工作夥伴,陪著告五人一起成長,不吝指導,並表示會繼續努力,「我們會繼續用音樂,溶於演出交織生活」。

告五人不忘感謝粉絲「哈瓜」,如此即時的消息,隨時隨地的守候,「如果前方是需要跋山涉水的冒險,那我們就…一起在營地的帳篷旁,用火堆烤棉花糖,怎麼樣?」

快新聞/獲韓國MAMA最佳亞洲藝人獎 告五人驚喜喊:突如其來的美夢
告五人奪下MAMA「最佳亞洲藝人-華語」獎項。(圖/取自告五人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大閃光彈!許富凱、方宥心獻首場吻戲 社群幫小諸葛徵女友 網友狂讚搶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