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為外甥女做《魷魚》翻糖蛋糕 「神還原」網全跪:天后無極限!
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22年,一路上不斷挑戰自我,多才多藝的她,私下也擁有好手藝,熱愛手作翻糖蛋糕。(圖/翻攝自IG @jolin_ca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22年,一路上不斷挑戰自我,多才多藝的她,私下也擁有好手藝,熱愛手作翻糖蛋糕,還曾參與國際賽事獲得金獎肯定,昨(11)日她在IG曬出親手製作的《魷魚遊戲》主題蛋糕,復刻劇中角色,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蔡阿嘎招2新血「薪資、福利曝光」!網狂歪樓:有缺人帶小孩嗎?

蔡依林近年迷上做翻糖蛋糕,昨(11)日在IG透露,外甥女指定要韓劇《魷魚遊戲》造型的生日蛋糕,而手藝精湛的蔡依林一口答應,也曬出成品。從照片中可見,蛋糕神還原劇中的彩色階梯,上面還有穿紅衣、戴面具的工作人員,蛋糕的另一面則是「123木頭人」的場景,同樣也有工作人員與劇中最經典的人物「機器女孩」。

蔡依林為外甥女做《魷魚》翻糖蛋糕 「神還原」網全跪:天后無極限!
蔡依林近年迷上做翻糖蛋糕,昨(11)日在IG透露,外甥女指定要韓劇《魷魚遊戲》造型的生日蛋糕。(圖/翻攝自IG @jolin_cai)

而蔡依林也在文中透露「小公主慶生指定主題,花了姨三天的時間」,仔細一看,蛋糕一旁插上劇中經典場面「椪糖」點綴,但圖案除了有劇中的星星、方形等,也有寫著「J」的椪糖,蛋糕最底層也不馬虎,還原劇中的沙子地,整顆翻糖蛋糕完全神還原劇中場景,令人驚豔。

蔡依林為外甥女做《魷魚》翻糖蛋糕 「神還原」網全跪:天后無極限!
手藝精湛的蔡依林一口答應外甥女的生日請求,也曬出成品。(圖/翻攝自IG @jolin_cai)

蔡依林幾年前迷上翻糖蛋糕,凡事追求完美的她,2016年曾飛到英國,關在倫敦下榻的飯店整整8天沒出門,最終以「瑪麗蓮夢露」作品奪下「Cake international」翻糖比賽金獎,實力獲得國際認證,這回《魷魚遊戲》的主題蛋糕再現好手藝,也讓粉絲大讚「天后沒有極限」、「當Jolin的外甥女好幸福」。

蔡依林為外甥女做《魷魚》翻糖蛋糕 「神還原」網全跪:天后無極限!
蔡依林幾年前迷上翻糖蛋糕,2016年曾飛到英國,以「瑪麗蓮夢露」翻糖作品奪下比賽金獎。(圖/翻攝自IG @jolin_cai)
更多新聞: 港籍女星赴中國發展「急切割周子瑜」?「刪光合照」遭網酸:為錢棄友